首页 > 终身学习课程 > 《释放你的艺术想像力》—台南市救国团【崇德学习中心】 4月25日起举办静态作品展

《释放你的艺术想像力》—台南市救国团【崇德学习中心】 4月25日起举办静态作品展

释放你的艺术想像力

    台南市救国团崇德学习中心很荣幸地邀请谢铭修老师指导的静态作品展。展览将展出林莉婷、叶训强、谢明珊、王媛贞、张苑美等优秀学生的作品。展览将在位于台南市东区崇德路62号的崇德学习中心举行,展出铅笔素描、彩色铅笔和水彩画。展览时间为4月25日至6月10日,开放时间为週一至週六09:00-21:00,週日09:00-12:00。

展览将展示出多元化的艺术作品,有铅笔素描、彩色铅笔和水彩静态作品,捕捉日常主题、风景、花、石膏像等作品。展览突显出参展者的独特风格、创造力和技能;其独特之处:强调学习和可及性。由艺术家和导师谢铭修精心指导学生从基本的绘画技巧到更高级的构图方法,培养他们的艺术技能。

展览的作品展示了学生使用不同笔触捕捉各种物体的光影、纹理和形状的能力。这些作品经过精心制作,展示了学生对构图技巧的理解及其在创作具有视觉吸引力的艺术作品中的应用。通过使用颜料、水彩混色、颜色叠加和分色,学生们创作了描绘自然之美的作品。

    欢迎有兴趣的民众前来体验艺术的乐趣。除展览外,该中心5、6月还有许多课程即将开课,欲知更多关于台南救国团崇德学习中心及相关活动的信息,请上[臺南市救国团]网站http://tnctc.cyc.org.tw或来电[06-2678039]与我们联繫。期待您莅临展览,与您分享铅笔素描、彩色铅笔、水彩静态作品之美。

 

 

本期青年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