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終身學習課程 > 《釋放你的藝術想像力》—台南市救國團【崇德學習中心】 4月25日起舉辦靜態作品展

《釋放你的藝術想像力》—台南市救國團【崇德學習中心】 4月25日起舉辦靜態作品展

釋放你的藝術想像力

    台南市救國團崇德學習中心很榮幸地邀請謝銘修老師指導的靜態作品展。展覽將展出林莉婷、葉訓強、謝明珊、王媛貞、張苑美等優秀學生的作品。展覽將在位於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2號的崇德學習中心舉行,展出鉛筆素描、彩色鉛筆和水彩畫。展覽時間為4月25日至6月10日,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六09:00-21:00,週日09:00-12:00。

展覽將展示出多元化的藝術作品,有鉛筆素描、彩色鉛筆和水彩靜態作品,捕捉日常主題、風景、花、石膏像等作品。展覽突顯出參展者的獨特風格、創造力和技能;其獨特之處:強調學習和可及性。由藝術家和導師謝銘修精心指導學生從基本的繪畫技巧到更高級的構圖方法,培養他們的藝術技能。

展覽的作品展示了學生使用不同筆觸捕捉各種物體的光影、紋理和形狀的能力。這些作品經過精心製作,展示了學生對構圖技巧的理解及其在創作具有視覺吸引力的藝術作品中的應用。通過使用顏料、水彩混色、顏色疊加和分色,學生們創作了描繪自然之美的作品。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體驗藝術的樂趣。除展覽外,該中心5、6月還有許多課程即將開課,欲知更多關於台南救國團崇德學習中心及相關活動的信息,請上[臺南市救國團]網站http://tnctc.cyc.org.tw或來電[06-2678039]與我們聯繫。期待您蒞臨展覽,與您分享鉛筆素描、彩色鉛筆、水彩靜態作品之美。

 

 

本期青年期刊